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首家“全识教育”机构正式开班

fq.fjsen.com  2016-01-25 15:57:16  王晓燕 陈珍珍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5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王晓燕 陈珍珍)24日,由福清知名文化机构——福清宸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办的“全识教育”机构在福清万达广场A1座23层正式开课,吸引不少家长和孩子前来参观学习。

当天,瑜伽课程气氛活跃,设有知识讲解、瑜伽体验、游戏互动等环节。创意美术班更是深得小朋友的喜爱,他们不仅在课上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还自己动手做手工。家长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家庭教育指导课。

据介绍,该机构未成年人教育培训主要针对3到15岁的孩子,课程有儿童画、创意美术、少儿舞蹈、智能音乐、小主持人、小作家、社会行政认知、健康性格培养、艺术课堂、瑜伽等;全识培训主要针对成年人,课程有国学、福清文化、现代意识、家庭教育指导、手机摄影、书法、乐理常识、形体艺术、传统礼仪规范、瑜伽、户外活动等。不仅如此,该机构还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邀请福清著名作家、诗人、记者、文史学者、民俗专家林秋明担任文化顾问,进行小作家班“品牌作文”的指导,并作为“福清文化大讲堂”的主讲人,定期为学员开办各种文化讲座。聘请中国瑜伽联合会福清办事处主任、资源瑜伽教练何千金担任总教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全识教育 开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