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天宝陂成为融城的又一张靓丽城市名片

fq.fjsen.com  2016-01-21 10:40:27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天宝陂公园在建设者努力下于元旦前夕建成开放,成为融城的又一张靓丽城市名片和市民休闲、健身、观光的又一好去处。

作为2015年福清市的民生工程项目,天宝陂公园位于龙江南岸观音埔片区内,东接龙江滨江休闲带、西临观音埔大桥、南靠龙江南路、北至龙江,总面积8.8公顷,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公园以“生态福清·活力天宝”作为设计理念,融入福清当地的文化特色,力求打造一个充满生命韵律、景观层次丰富,同时具有文化气息的现代滨江休闲公园,建有主入口广场、市民健身平台、廊架、绿化道等景观。

进入公园,管理房、连廊、公厕等建筑结构独特、错落有致,沿江步道宽敞、平坦、整洁,触目所及各种绿植、名木、花卉、草坪相得益彰。绿荫下的步道上,陆续有前来健身的市民在慢跑,连廊下不时传来年轻人的谈笑声。徜徉天宝陂公园,小桥流水人家,可谓心旷神怡,令人流连忘返。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天宝陂 名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