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300多名福清市人大代表昨天陆续报到

fq.fjsen.com  2016-01-19 08:38:36  夏巧鸿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肩负着为百姓谋福祉、为福清谋发展的重托,昨天一大早,参加福清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300多名人大代表,陆续来到各个驻地报到。

在各驻地,代表们相继办理了报到手续,并领取相关会议材料。驻地现场处处透着简约务实的有序之风。

报到后,许多代表顾不上休息,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抓紧时间为大会做准备。有的在一起交流履职心得,有的则在修改完善建议意见。他们满怀豪情,心系民生,带来了许多基层老百姓的心声。代表们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尽心尽力履职,为促进福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人大代表 报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