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预算报告:去年福清财政的钱都花在哪儿了?

fq.fjsen.com  2016-01-20 08:40:30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在1月19日召开的福清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印发了《关于福清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提请代表们审议,并请政协委员提出意见。去年福清市财政的钱都花在哪儿了?今年钱要怎么花?这一关系到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千家万户民生福祉的“账本”,老百姓都很关注。

据统计,2015年,福清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81.26亿元,比上年增加7.54亿元,增长10.2%.其中,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1.95亿元,比上年增加3.1亿元,增长6.3%.福清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9.81亿元,比上年增加9.82亿元,增长16.4%.

去年,财政拿着这些钱都办了哪些事,请细细看来。其中,农林水支出5.34亿元,增长11.6%;教育支出20.97亿元,增长14.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1亿元,增长39.9%;科学技术支出1.09亿元,增长0.4%;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1.48亿元,增长13.1%;住房保障支出2.26亿元,增长133.4%;交通运输支出1.27亿元,增长152.3%;节能环保支出0.81亿元,下降35.5%;公共安全支出3.75亿元,增长12.8%.

说完去年的事,谈谈今年的预算草案。政府预算是反映政府工作的一面镜子,那么,通过阅读政府预算,我们能得到哪些重要信息呢?根据2016年预算草案,今年,福清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87.77亿元,比上年增加6.51亿元,增长8%.福清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3.29亿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财政 报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