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王德玉:力促龙田小城镇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fq.fjsen.com  2016-01-20 08:34:27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深入福清龙田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龙田代表团,王德玉与代表们围绕政府报告提出的加快城乡供水一体化、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等内容等展开热烈讨论。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覆盖面广、主题突出,其中的“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工作安排符合福清实际,是一个凝聚人心、提振信心的报告。

在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王德玉希望,在“十三五”发展的新起点上,龙田镇要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认真贯彻落实福清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推动龙田镇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积极对接融入福州新区建设,因地制宜发展生态经济,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抓好农村道路畅通、安全饮水、环境整治等工作,抓好龙田镇村供水一体化试点和农村集中式供水设施试点建设,保障城乡供水安全;要对龙田小城镇的规划、建设、管理加以提升,加快推进龙田滨海新城建设,以提升人们群众幸福感为目的,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充分发挥试点小城镇示范带动效应,统筹推进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力促龙田小城镇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龙田 城镇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