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农村党员致富人才“千人计划”示范班开班

fq.fjsen.com  2016-01-15 08:33:40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3日,由福清市委组织部举办的福清市农村党员致富人才培养“千人计划”示范班在阳下街道开班,活动旨在发挥农村党员在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中的骨干引领作用,示范带动更多农村党员群众创业致富。全市共筛选出第一批50多名基层党员学习取经。

据悉,福清市农村党员致富人才培养计划从今年开始实施,计划通过二到三年时间,以农村党员能人、返乡创业党员、大学生村官等为重点,在福清市培养一千名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适应农业现代化、经济市场化发展要求的农村党员致富人才,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根据福清市实际,此次人才培养计划以当前农业生产服务为主要内容,因地制宜,培养果蔬种植、林业开发、渔业生产、花卉产业、菌类技术、机械操作、市场营销、经营管理等各类种养销农村党员致富人才。

在开班仪式上,福清市绿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必玲、福清市植保站站长王开春、福州市菜科所推广室主任林峰为学员们授课,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行业经验。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人才 培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