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供电:着手开展除夕之夜保供电工作

fq.fjsen.com  2016-01-13 08:35:04  卢贤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8日,福清供电公司结合历年冬季用电高峰的实际情况和电网运行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分析研判春节期间供用电形势,明确相关重点工作任务要求,着手开展除夕之夜保供电工作。

针对春节期间用电负荷大,特别是除夕夜用电负荷增幅大等特点,福清供电公司精心编制春节用电方案和反事故预案,对重点输、变、配电设备进行维护和巡视,对重要输、配电设备进行特巡,以确保恶劣条件下重点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对事故处置和抢修人员、车辆、抢险工具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和完善了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同时,加强供电所营业厅窗口管理,要求基层各供电所完善春节保电预案,提前进入应急状态,切实做好值班安排,严肃值班纪律,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个喜气洋洋、亮亮堂堂的春节。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除夕 保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