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多条铁路路线实行“动车公交化” 刷卡就可乘坐

fq.fjsen.com  2016-01-12 17:36:51  陈王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2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陈王莹)今年春运,福建省铁路拟在多条线路上实行“动车公交化”,在客流量增加时,适时增开动车。此外,记者从福清火车站了解到,乘客从福清前往福厦沿线和龙厦沿线主要城市,也能实现刷卡上车的公交化出行便利。

福清火车站余书记告诉记者,福清目前可使用银通卡的车次为“62”开头的福州至厦门北以及“64”开头的福州至龙岩所有始发终到列车。“每列动车始发站预留6号车厢1至4排,共20个二等座座位供持卡旅客使用。”余书记说,20个预留席位是先到先坐,座位并没有固定,但如果达到刷卡乘车人数上限,乘客只能改乘后续列车。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铁路 刷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