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沙埔镇禁毒宣传活动进校园进乡村

fq.fjsen.com  2016-01-12 08:40:17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由福清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沙埔镇禁毒工作站、沙埔边防派出所、沙埔司法所等联合举办的“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走进沙埔镇六一中学。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站负责人叶诚豪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吸毒的危害性,通过对真实事例的分析,警示青少年远离毒品。

据介绍,2015年,福清沙埔镇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先后走进六一小学、沙埔中学和各乡村,通过挂禁毒宣传图片、张贴禁毒宣传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播放禁毒专题片、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提高群众防毒、禁毒意识,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禁毒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