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多条铁路路线实行“动车公交化” 刷卡就可乘坐

fq.fjsen.com  2016-01-12 17:36:51  陈王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中铁银通卡该怎么使用呢?记者了解到,乘客在进入火车站时,无需出示身份证,出示该卡即可通过实名验证和安检。在进入候车大厅后,市民在选择了想要坐的动车车次所在的检票口后,在闸机上一刷,听到“滴”一声后即可顺利进站。到达目的地后,出站时市民在出站闸机上再刷一次卡,读卡确认并扣款后方可出站。

“银通卡从去年开始实行,目前还在试运行阶段。”余书记说,在福清火车站持银通卡刷卡的乘客还相对较少,此卡比较适合经常往返于异地的上班族,因福清站平时票数比较充足,相对较少用到银通卡。

据了解,目前福清站只能进行中铁银通卡的充值服务,需要办卡的乘客可就近选择莆田站、福州站、福州南站凭身份证办理。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铁路 刷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