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出租车整治违章在继续 又查处了51辆

fq.fjsen.com  2016-01-12 08:37:33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清市交通局获悉,福清市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月10日期间,共查处违章出租车51辆。

据了解,福清市现有出租车企业5家,实际运营出租车408辆。针对出租车运营过程中出现的不打表、乱收费等现象,市交通局、公安局、城管局等多个部门联合出击,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加大对出租车运输市场的监管、查处力度。12月31日至1月10日,市交通局共出动路面检查执法人员67人次,发现违章车辆15辆;出动暗访人员154人次,查获违章车辆36辆。此外,市交通局还受理群众投诉案件39起。

据悉,自2015年12月15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已查处违章出租车144辆,违章率呈下降趋势,有效规范了出租车营运秩序。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出租车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