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青创会组织会员赴永诚农牧集团参观

fq.fjsen.com  2016-01-11 08:40:00  林明 融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加强企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1月7日,福清市青创会组织青年企业家前往福建永诚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福建永诚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瘦肉型良种猪育种和培育研究及推广工作的企业。公司现拥有福建永诚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美合资)福建省永诚华多种猪有限公司、江西永诚农牧有限公司、福建诚多农牧设备有限公司、永诚种猪遗传AI中心等多家机构。

当天,青年企业家们参观了永诚公司展厅,详细了解该公司经营情况,并听取了清华大学特聘讲师侯圣景老师分享的精彩演讲。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青创会 参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