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一男童走失消息被网友转发 警民合力寻找家人

fq.fjsen.com  2015-12-29 17:29:20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走失男孩

东南网12月29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王晓燕)昨日,记者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条被网友大量转发的消息:在福清龙田镇龙前路偶遇一小孩与奶奶走丢了,嘴里喊着找奶奶。问他名字和电话号码都不知,谁家的孩子快来认领!

记者联系上昨日报警的市民郑先生,他向记者描述了事发经过。当天下午16点30分左右,他在福清龙田镇龙前路看到一个大约3岁的孩子站在马路中间。“孩子一直在哭,不知道家人的电话号码,只是喊着找奶奶,我就打电话向龙田派出所报警了。”郑先生告诉记者,还有一位路过的好心人,给孩子拍了一张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并大量转发,希望能帮助孩子找到家人。

“昨天接到市民报警后,我们几个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孩子是从三村公园走出来的。然后,我们发动周围的好心群众在附近寻找。”福清龙田派出所的沈警官说,大概17点左右,我们在附近正好遇上了骑着摩托车寻找孩子的父亲。

记者在微信朋友圈注意到,当天不少网友对孩子走丢这一消息进行了多次转发。有网友表示,不知道这消息是否属实,就怕是真的,所以转了!孩子的父亲何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发现孩子走丢,邻居告诉他看到朋友圈有转发男童走失消息,在大家的帮助下才顺利找回孩子。”何先生表示以后会看管好孩子。

据福清龙田派出所的沈警官介绍,福清龙田镇留守儿童较多,类似孩子走丢的案件每年至少有20起,“年关将至,希望家长们一定要看管好孩子,避免类似的事情再发生”。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男童 走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