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馨福茶业白毫银针获“闽茶杯”白茶评审金奖

fq.fjsen.com  2015-12-29 08:59:1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7日,福建有机茶发展论坛暨第十二届“闽茶杯”(秋季)颁奖活动在福州举行。福清市的福建馨福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白毫银针荣获白茶评审金奖。

据悉,参加本次名优茶评选活动的茶样共有99份,采取“密码审评,循环淘汰”的方式进行。专家评审组对茶样的外形、香气、汤色、滋味、叶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评定。经过多轮筛选评审,福建馨福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白毫银针赢得了一致认可,最终从白茶组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获得金奖。

据悉,福建省馨福茶业有限公司始创办于1996年,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研究、开发、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白毫银针 金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