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2015年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联赛落帷

fq.fjsen.com  2015-12-29 09:04:22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4日,福清市2015年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球联赛在阳下街道松涛园网球场降下帷幕。

本届联赛历时近两个月,有100多人次参赛。赛事由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清市体育总会、福清市网球协会承办。最后获得团体组比赛一等奖的分别是福清立唯网球俱乐部和福建师大福清分校;获二等奖的是“挥常”给力队和龙江公园网球俱乐部;获三等奖的是海关前卫联队、福清核电和五马山学仕队。

据福清市网球协会秘书长王锋介绍,本届赛事也得到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赛事反映出福清市参与网球项目运动的市民越来越多,球技水平也有了大幅度提升,网球健身运动正得到进一步的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网球 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