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交警大队在百合小学作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fq.fjsen.com  2015-12-18 08:26:03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加强学校安全教育,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12月15日下午,百合小学邀请福清市交警大队玉屏中队中队长尹俊链为全体师生作了题为“安全出行,快乐成长”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尹俊链用浅显的语言,详细告诉学生们应如何安全骑车、安全行走、安全乘坐汽车和摩托车等交通知识,引导学生们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不乘坐超载客车、不搭乘摩的上下学。同时,结合部分交通违规案例,阐述违反交通规则、违背交通道德所带来的危害,希望学生们都要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其演讲通俗易懂,使师生们受益匪浅。

孩子们表示,今后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努力做好小宣传员,一齐播撒平安种子。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交通 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