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法院牵头创建“展翼之家”帮助失足未成年人

fq.fjsen.com  2015-12-22 08:39:29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福清市法院联合市关工委在福州第二技师学院举办第12期“展翼之家”未成年人职业技能培训班。经过一周的学习,9位涉案未成年人顺利结业。

自2010年以来,福清市法院联合福清市检察院、司法局、团市委、关工委等多家单位先后组织了12期“展翼之家”未成年人职业技能培训班,有150名涉案未成年人接受了培训。经过培训教育后,这些未成年人全被推荐就业,至今无一人再犯法,成效十分明显。

据了解,相关部门开展“展翼之家”培训活动,旨在为那些在人生道路上遭遇挫折的涉案未成年人提供一个学习的机会,让他们在积蓄必要的信心和力量后重新朝着梦想的舞台自由飞翔。接受培训的涉案未成年人,除了能在实训基地学到西式糕点制作外,还能得到心理救助。在学成后,福清市法院还联系爱心企业,接纳学员进入企业工作。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法院 未成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