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政协委员来融开展会前视察

fq.fjsen.com  2015-12-21 08:26:20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18日,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张献勇、郑新清、林绍彬带领部分福州市政协委员来融开展会前视察活动。福清市领导游美兴、黄霄辉、邓开勇、陈力奇、陈生、吴华云、张忠康参加视察。

当天上午,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福清环城路、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京东方面板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福清市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福清重点项目建设亮点纷呈,城市建设已步入发展快车道,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功能正在逐步完善。

委员们表示,通过此次视察,给大家提供了建言献策的良好依据,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以解决问题、推动政府工作为目标,为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视察 会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