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闽运公司20部“诚信车”上路 违反即罚1000元

fq.fjsen.com  2015-12-16 08:49:41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14日下午,闽运公司在福清市率先遴选出20部“诚信经营、按表收费”出租车上路,引领出租车规范经营。

在闽运公司大厅,记者看到20部“诚信车”司机在《承诺书》上签名,承诺按照公司专项整治方案要求以及公司的相关规定,做到如下几点:出租车在运营中带齐所有证件,按照规定放置服务卡;计价器保持完好,按表收费,主动出具发票,不拼客、倒客、甩客、骗客或强迫乘客乘车,无拒载现象;GPS设备保持完好,出现故障及时报修。

司机在《承诺书》上表示,如有违反上述几点规定,本人自愿接受公司处罚1000元以及福清市交通局的相应处罚。

闽运公司福清分公司总经理任恢敏告诉记者,闽运公司经过严格的服务质量考核,遴选出平常在运营中守法意识强、很少违章的出租车作为“诚信车”,起到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带动其他出租车规范经营,直至公司100部出租车全部达到“诚信车”的要求。

据闽运出租车车队长郑平介绍,为了让市民在乘坐出租车时能一目了然辨认“诚信车”,“诚信车”正面挡风玻璃上贴有“诚信经营、按表收费”的标识。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诚信车 上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