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主人大意被盗3次才知晓 被窃走财物900余万元

fq.fjsen.com  2015-12-15 10:09:12  卢贤明 王晓彬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案情回顾】

2015年1月至2月间,福清籍男子余某、俞某先后三次翻墙进入福清阳下街道某高档别墅小区王女士的家中实施盗窃,窃得手表、黄金、珠宝首饰等财物,总价值人民币900多万元。日前,福清市公安局已将余某、俞某抓获归案,并移送检察机关处理。

犯罪嫌疑人余某有赌博恶习,并有盗窃前科。2015年1月20日晚,余某独自翻墙进入王女士家的别墅,爬到别墅的二楼阳台,入室窃走香烟、燕窝等物。由于屋内格局没有大的变化,第一次失窃并没有引起王女士的注意。2015年2月份,余某伙同俞某打算再次到王女士的别墅行窃。2015年2月13日晚上,余某、俞某以同样的方式进入王女士的家中,窃走放在二楼房间的电脑、手表、珠宝等物品,总价值人民币200多万元。虽然第二次失窃的财物价值特别巨大,但因平时存放在家中的财物较多,王女士误以为是家人拿走并未在意。

两次作案得逞后的余某、俞某更加肆无忌惮。2015年2月18日除夕夜,余某、俞某趁王女士一家外出吃饭再次潜入别墅,将放在二楼房间内的保险柜盗走,后用切割机切开该保险柜,取得保险柜内的名牌手表与钻石戒指、黄金首饰等珠宝以及大量现金,总价值近人民币600万元。王女士发现家中保险柜不翼而飞,才恍然大悟,急忙向公安机关报案。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盗窃 财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