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排查非法涉渔船舶 禁止采捕红珊瑚

fq.fjsen.com  2015-12-15 08:53:45  林明 陈语涵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福清市在开展打击非法采捕交易红珊瑚和涉渔“三无”船舶专项整治行动中,沿海各镇、村及各职能部门开展排查行动56次,出动人员300多人,出动车辆70多辆次,出动船艇5艘次。经排查,未发现涉嫌非法采捕红珊瑚的技术人员和船东船长,没有200马力以上的渔船船员,所有船长船员通信均无异常。

据悉,福清市从去年底全面启动打击非法采捕交易红珊瑚和涉渔“三无”船舶专项整治行动,管控的重点为非涉渔人员涉案、买入、租赁外地大马力渔船从事非法作业和异地大马力渔船在我市辖区停泊。经排查,我市现有从事渔业生产的各类船舶2270艘,养殖船舶均为近岸作业的养殖船舶,不具备远洋作业条件。福清市海洋与渔业部门登记在册、证照齐全的渔业船舶有712艘,其余1558艘已全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乡镇实行“三统一”管理(即统一登记建档造册、统一编刷船名号、统一配置救生衣)。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三无 禁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