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突击巡查沙埔镇海域 打击非法“电鱼”

fq.fjsen.com  2015-12-15 08:57:47  林文捷 邓宇乾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清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联合江下边防所,对福清沙埔镇海域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并处置了一批电鱼工具。

执法人员在该镇四宝海域巡查时,发现一艘疑似电鱼船停泊在海边。执法人员立即登船检查,发现该船舶为“玻璃钢”材质的乡镇编号船舶,船上有一批电鱼机、电线、带铜线的渔网等电鱼工具,现场未见到作业人员。执法人员对非法电鱼设备拍照取证后对其进行拆解,对船只的拥有者,还将进行后续追踪调查。

据介绍,非法电鱼影响水生资源繁殖生长,对鱼类资源产生毁灭性伤害,破坏水生态环境平衡。为了遏制这种违法行为,福清沙埔海洋与渔业执法中队积极宣传、严厉打击,在码头、沃口、村委等人口密集处粘贴禁止“电毒炸”公告,并对渔民进行渔业普法宣传。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沙埔镇海域 电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