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电商主打“双十二” 实体瞄准“圣诞季”

fq.fjsen.com  2015-12-15 08:55:48  林明 陈语涵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双十一”购物狂潮余波未平,“双十二”又顶着年终盛典的名头登场,线上线下齐发力,营造购物盛宴。然而不少“剁手族”看着刚刚瘪下去的钱包表示“不约”.今年的“双十二”,你还会掏钱狂购吗?

“双十二”,天猫的红包雨、京东的“三免一任意购”、苏宁的“天下惠、超给力”……各大电商针对“双十二”出狠招,欲再度掏空消费者的口袋。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双十二”,除了线上买家能享受到优惠折扣外,电商还主打线下消费,淘宝新推出的“双十二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有超过30万家的线下用户参与活动,覆盖餐饮、超市、电影院、美容美发等娱乐服务,遍及全国200多个城市,用户只要在口碑平台领取商家折扣并使用支付宝付款,就可以享受5折优惠(上有封顶)。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尽管网购节声势浩大,但很多网民对“双十二”的反应很平淡。“我不怎么关注双十二,噱头太大了,很多都是标虚价,真正精明的商家是不会让你占便宜的。”“购物的满足感都被快递给耗没了,再也不想扎堆购买了。”显然,两节时间点之近已经让消费者产生疲态,加上物流不给力、质量瑕疵之类的“后遗症”,也让消费者开始选择三思而后行。

记者走访福清市一些品牌实体店了解到,大多数商家未推出特定的折扣活动,除了餐饮企业。采访中,记者看到,很多商场内外或是超市入口都以人造雪球、圣诞树、圣诞老人等小物件布置,圣诞购物乐缤纷的横幅海报十分突出,圣诞氛围很浓。某商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双十一”刚过,消费者对这种网购自造节已经习惯,而且大多已经透支了购买力,所以商场主攻圣诞,旨在通过圣诞氛围将消费者引进来,利用实体商场能给消费者提供直观体验的优势,配合折扣赢得顾客。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双十二 圣诞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