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60多棵行道树种植多年被砍 福清林业局称刚收到材料

fq.fjsen.com  2015-12-09 14:02:41  林安镇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音西街道林业站相关负责人对记者称,音埔村60多棵天竺桂修剪的情况早在10月底就已经向福清市林业局资源管理站进行书面报备,还在村里进行了公示。记者表示可否查看下相关报备材料时,该负责人却叫记者去林业局资源管理站查看。

福清林业局资源管理站相关负责人称,他们未收到音西街道林业站关于此事的书面报备,也并不知道此事,他要去了解下。随后,该负责人回复记者称,音西街道林业站刚刚才把材料传真给他,对未报备就先锯树的做法,该负责人没有解释。

福清园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非市政主干道上的林木,他们都没有管辖权,但园林部门可进行相关的技术指导。据了解,对于非市政主干道上的林木因特殊需要砍伐、移植或修剪的,街道林业站确实需要在村里进行公示,然后再向林业局进行报备后才能施工。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天竺桂 腰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