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民种出“柚子王” 周长76厘米大如篮球

fq.fjsen.com  2015-12-03 10:42:43  陈锟 来源:海峡网  我来说两句

这颗篮球大的柚子比它的同株“兄弟”大出不少

海峡网12月3日讯(记者 陈锟)眼下正是柚子上市的时节,常见的柚子不过皮球大小。福清的陈女士家,院子里一棵柚子树长出一颗篮球大的柚子,街坊邻里见了皆啧啧称奇。

陈女士家住福清融城中学旁,院内的几棵柚子树已种了10年,“之前也有结果,但正常大小,从没见过这么大的。”陈女士说,大约半年前,这颗柚子刚成型时就发现比其他的大,但没想到最终竟长得这么大,“不过,奇怪的是,这一棵树上,就这颗柚子特别大,其他的都是正常大小。”

经测量,这颗柚子的最大周长达到76厘米,与比赛用篮球差不多。陈女士说,这颗柚子目前还舍不得摘下来吃,准备先留着给亲朋们参观。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柚子王 篮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