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州第一个华侨雕塑文化广场在福清奠基 明年将建成

fq.fjsen.com  2015-12-03 09:05:19  刘琳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12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琳 文/摄)昨天10时38分,福州第一个华侨雕塑文化广场在福清洪春松涛园奠基,将系统展示以林文镜、林绍良、何龙朝、林学善、郑年锦等杰出侨领为主的福清华侨群体投身家乡改革开放事业的传奇经历。这既是福州第一个以侨领群体为主角的雕塑广场,也是中国第一个以华侨参与祖国改革开放大业为主题的雕塑广场,将于明年7月建成,免费向公众开放。

福建省、福州市侨办,福建省、福州市侨联和福清市委、福清市政府、福清市人大、福清市政协领导出席了昨天的奠基仪式,并与林文镜长子林宏修、长孙林开启一起,为雕塑文化广场奠基培土。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雕塑 广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