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引进首批纯电动公交车

fq.fjsen.com  2015-12-03 09:12:59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首批23辆大金龙纯电动公交车从厦门运抵福清。本月底,第二批40辆大金龙纯电动公交车也将全部到位,这标志着福清市在大力推行新能源公交车方面迈出了新步伐。

据了解,配置新能源公交车是福清市公交事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自2014年起,福清市就开始大力推行新能源公交车的运营,斥资3600多万元购置了40辆插电式混合型新能源公交车,用于808和811公交线路运营。

据悉,此次运抵福清市的纯电动公交车每辆价值60多万元,车厢宽敞,座位舒适,还配有车载监控和自动投币机,每次蓄电里程可达150公里。目前,首批23辆纯电动公交车的报牌手续已全部完成。福清市公交公司拟在福清火车站、光电园和西门车场分别建设10个汽车充电桩,以满足纯电动公交车的运行需求。待充电桩建设完成后,这63辆纯电动公交车将根据充电桩的实际布点情况,投放在城区不同公交线路上运营。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电动 公交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