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残联组织残疾人参观“军旅世界”

fq.fjsen.com  2015-12-02 08:40:57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了让残疾人青少年更好地感知世界、开拓视野,在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向残疾青少年送去一片关爱,市残联于12月1日下午在龙翔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人人共享美好世界,推动残疾人融合发展”的军旅世界亲子游活动。

该活动设计了一系列的亲子体验。通过参观国防基础教育馆、二炮园区、航天模型展区等,学习军事科普知识;通过在综合设计俱乐部、积木村里开展亲子活动,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举办这样的活动,能让孩子们更好地体验生活、感知社会、融入社会。”带队参加活动的福清市阳爱语训康复中心负责人钟陶秀表示,我们还应该将友爱之手伸得更长,去拥抱更多需要关爱的残疾青少年;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去了解残疾人、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传递一片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残联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