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80多名新聘协管员接受封闭式军训

fq.fjsen.com  2015-12-02 08:42:44  郭成辉 郑颖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福清市城管局新聘的80多名协管员于11月23日进入龙翔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为期15天的岗前业务培训和封闭式军训。此举旨在帮助新队员尽快熟悉和掌握城市管理工作,增强队伍管理服务文明城市的能力。

据悉,该局新聘的80多名协管员是经过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军训等程序层层筛选考核后录用的。此次军训,该局为这批“新生”制定了详细的岗前培训课程,要求队员按要求完成一系列指定的训练课程,主要包括队列训练和城市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等培训内容,旨在通过严格的军事化训练,培养协管员服从命令听指挥的工作作风,提升队伍的精气神和文明执法水平,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城管 军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