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反贪局把职务犯罪案件办成经得起检验的铁案

fq.fjsen.com  2015-12-03 08:59:53  陈仁杰 刘玮婧 陈海云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反腐败仍未有穷期

2013年以来,福清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犯罪案件77件119人,涉案金额2688万余元人民币,通过办案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2500万余元。深入查处窝串案,共查处窝串案69件108人,占总立案数的91%.3年来,该局在福州市基层院反贪业务考评中均名列第一。讲求办案质量,所立案件经提起公诉后,法院已作有罪判决99人,未出现无罪判决案件;共对88名贪污贿赂嫌疑人适用了非羁押强制措施,促使退赃195万余元,无一发生翻供现象。尤其是近年,先后围绕渔平高速公路、福清医院新院等重点项目建设、“两违”、征地拆迁等热点领域,深入查办贪污贿赂案件69件108人,有效遏制了职务犯罪。

2013年以来,该局先后获得了福州市“五一先锋岗”和福州市人民检察院授予“集体三等功”等荣誉称号。

福清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领导表示,反贪污贿赂任重道远,战斗仍未有穷期。该局全体干警将以党的十八大制定的反腐败方针为指导,乘胜追击,形成高压,让腐败分子无处遁形。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办案 检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