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少年志·中国梦”小演员海选新闻发布会举行

fq.fjsen.com  2015-11-30 08:47:09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29日下午,由浙江华红影视有限公司和福建省臻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少年志·中国梦”小演员海选新闻发布会在福清裕荣汇举行。《少年志》剧组将在福清选拔500名少儿小演员参加电视剧拍摄,这是福清有史以来第一次大规模招募少年儿童海选童星活动。

据了解,《少年志》是2004年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发行的惟一一部以中国古代成语以及寓言故事为题材的大型古装少儿励志电视剧,其第一、二、三季已在优酷等各大视频网站以及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开播,2016年暑假将登陆各大卫视少儿频道。

据新闻发布会介绍,凡年龄在5-15周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截至目前报名人数已达700多人,12月5日进行海选,海选内容有才艺表演、歌舞、朗诵、小品、形体、武术等均可。被选中的少年儿童将参加采用真人表演来诠释成语形成的历史背景和真实含义的百集儿童古装电视剧《少年志》拍摄,所有的拍摄工作在全国最大的影视基地进行,参加拍摄电视剧的孩子由家长陪同前往。拍摄电视剧的时间,均为暑、寒假进行,与学习不冲突。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小演员 海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