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国际华城小区:饮用水是否受污染待查 已恢复供水

fq.fjsen.com  2015-11-23 20:47:54  陈王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被刷漆的管网

东南网福清站1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王莹)昨日,一条“福清国际华城小区发生污染事件,污染物为油漆致癌物”的消息在朋友圈传播。针对该问题,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

现场:“问题水”疑是管网刷漆导致

23日,记者来到该小区。“这两天突然发现水里有油漆味,有的小孩喝水后出现腹泻。我们怀疑是消防水泵管网刷漆串味导致的。”一名业主说,他们发现问题后,向物业公司反映,而物业公司表示饮用水没有问题。

为了了解现场情况,记者来到面积约七八十平方米的水泵房,一进去就闻到了油漆味。记者注意到,生活用水水泵和消防水泵相距约10米,且两种水泵的部分管道已经刷上了油漆。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饮用水 串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