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州市举行“游戏中的幼儿”专题研讨活动

fq.fjsen.com  2015-11-20 16:54:30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11月20日,由福州市教育局、福清市教育局和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主办的福州市“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成果展示暨“游戏中的幼儿”专题研讨活动在福清龙田镇中心幼儿园举行。

当天,210名来自福州市五区七县(市)的公立民办幼儿园园长、教师参加了活动。此番活动由作为福建省“指南”实验基地园的龙田中心幼儿园承办。该园500多名师生向来宾们汇报展示了游戏化、生活化区域等独特的教学方法。其中,幼儿们亲自动手切菜、和馅、包番薯丸、烤光饼,以及利用福清海边丰富贝壳制作立体画作的作品等精彩环节,尤为受到大家赞赏。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研讨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