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召开2015第三季度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会

fq.fjsen.com  2015-11-09 09:00:45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6日,福清市召开2015年第三季度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会。福清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林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福清市紧紧抓住自贸区、福州新区、海丝核心区、两岸经济合作示范区“四区叠加”的重大发展机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全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1-9月,福清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8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会上,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围绕完善路网建设、缓解交通压力、推动土地流转、促进农业发展、改善城乡环境、推动文明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清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福清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了较好成绩,这是福清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团结拼搏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分不开。

陈春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要继续发挥在政治、威望、经验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继续关心、关注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帮助和支持福清市委市政府做好各项工作,多建言献策,多做传帮带工作,为福清海港新城开放开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福清市老干局等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多组织老领导、老干部到发展第一线走走看看,让他们及时了解福清发展情况,充分感受福清发展变化。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离退休 通报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