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在2015年福建县域经济评价中居第三

fq.fjsen.com  2015-11-06 08:54:00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6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林秋明)记者获悉,由福建省区域和企业评价中心开展的“2015年度福建省县域经济实力十强、县域经济发展十佳”评价结果近日揭晓,福清市居第三位。

据了解,2015年福建省县域经济评价工作在原有评价指标体系框架的基础上,对指标构成进行了优化,增加了反映科学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的相关指标,并对指标权重作了相应调整。据悉,2015年度县域经济实力“十强”县(市)依次是:晋江、石狮、福清、闽侯、南安、长乐、惠安、永安、连江、沙县等10个县市;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市)依次是:上杭、闽侯、邵武、建阳、政和、松溪、漳浦、连江、长泰、寿宁等10个县市。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经济 第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