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25岁女子失联21天 疑毕业找不到工作压力大

fq.fjsen.com  2015-11-06 14:51:26  林安镇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小邱照片(资料图)

10月15日,福清25岁女子小邱(化名)声称到福州找工作,之后家人便一直联系不上她,截至昨日已失联21天。

昨日,小邱的妈妈魏女士告诉记者,小邱是福清市上迳镇岭胶村人,身高1.55米左右,偏瘦偏黑,2013年从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10月15日下午,她独自一人骑着两轮车外出,可到天黑也没回家。”魏女士立即打电话给小邱询问情况,“她在电话里称已到福州找工作,两轮车停放在宏路街上,叫我自己去骑回家。”

次日,魏女士在宏路街上找到了两轮车,但此后再也打不通女儿的电话。“我女儿学的是报关专业,毕业这两年,跑了厦门等多个地方找工作,但每份工作都干不长。两三个月前,她辞掉厦门的工作回到福清老家,在家中休息了一段时间。”魏女士告诉记者,她们母女没有拌过嘴,在小邱失联的21天时间里,亲戚曾到福州打听寻找,但都没有找到小邱。

小邱的一些大学同学也帮忙打听寻找。“听说有人在马尾一带见过我女儿,但我们到马尾一带工厂寻找,没有打听到任何消息。”魏女士怀疑女儿大学毕业后找工作不是很顺利,所以压力很大。

“如果再过一两天没有女儿的消息,我们只能报警寻人了。”魏女士期待知情人士提供相关线索,助其早日找到女儿。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女子 失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