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新厝司法所举办镇村调解员培训 18人参加

fq.fjsen.com  2015-11-06 08:21:52  郭成辉 林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11月3日,福清新厝司法所举办镇村调解员培训,来自镇村调委会的18名调解员参加了培训。

为做好2015年村级换届选举后新一届村调委会的建设工作 ,进一步提高各村调委会调处化解矛盾纠纷能力,充分发挥其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新厝司法所特举办此番调解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福清向高律师事务所律师魏乐和授课,内容结合典型调解案例深入解读了《人民调解法》的主要内容、调解程序和调解原则、调解文书的制作及调解工作的方法和技巧等。同时,魏律师还应调解员的要求对调解工作中经常遇到的人身损害赔偿相关问题进行法律指导。魏律师的讲解生动细致,逻辑严谨,条理清晰,既专业又通俗,让在座的调解员们受益匪浅。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调解 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