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劳模宣讲团走进融侨开发区宣讲核心价值观

fq.fjsen.com  2015-11-09 08:57:1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6日上午,由福清市总工会主办、融侨开发区工会协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劳模宣讲团融侨开发区专场活动”在福耀集团党群活动中心举行,福州市第32届劳模、宇凡律师事务所主任翁凡应邀宣讲,融侨开发区各企业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共60多人到场听讲。

当天,翁凡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其带领律师事务所同仁诚信执业、乐心公益、服务社会的创业历程,向大家介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模精神的具体理念和行动。最后,他以“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平庸;人生不一定伟大,但一定要崇高”作为结束语,与与会人员共勉,获得热烈掌声。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劳模 宣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