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为三名涉案村干部争取立功 福清纪委一干部受贿获缓刑

fq.fjsen.com  2015-11-06 08:20:32  曾会文 涂明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海峡网11月5日讯福清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某,在查处三名村干部虚套补偿案期间,收受三名村干部的贿赂款48800元,为他们争取自首、立功及取保候审。近日,福清法院一审判决王某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未随案移送的退赃款48800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福清男子王某,1973年出生,系福清市机关干部。因涉嫌犯受贿罪,于2015年6月8日被福清市人民检察院取保候审。6月9日,江阴镇人民政府向福清市人民检察院移交赃款48800元。

2007年8月至2014年4月,王某任福清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负责承办联系单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等工作。2013年3月至5月,王某在查处福清市江阴镇下垄村三名干部(均已起诉)等人虚套渔平高速公路征地补偿款一案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先后多次收受几人送款共计48800元,为上述三人争取自首、立功及取保候审。2013年5月初,王某因担心事情败露,通过江阴镇人民政府将上述款项退还给三人,但三人拒绝将钱领回。(海都记者 曾会文 涂明)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干部 获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