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丈夫儿子先后瘫痪 福清女子不离不弃照顾数十载

fq.fjsen.com  2015-11-05 08:54:41  林安镇 陈贤清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11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通讯员 陈贤清)福清海口镇岑兜村薛秀华坚持照顾因病瘫痪的丈夫、儿子数十年。经媒体报道后,爱心人士纷纷向这位伟大的母亲伸出援手。10月31日,“中国好人”薛建波与福清一健身俱乐部爱心人士翁其灯再次将10708元的爱心款送到薛秀华手中,并希望更多人加入帮助这位坚强母亲的行列。

“短短两三天时间,我们就筹集到1万多元的善款。”翁其灯说,捐款的不仅有个人,还有单位,大家捐出的爱心款从10元到1000元不等,但同样是一片爱心。11岁的王亦杰拿出平时攒下的100元捐给这位坚强的母亲,他希望老奶奶能够早日走出困境。

记者了解到,至此,薛秀华已经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款42970元。薛秀华说,随着自己年纪的增长,照料瘫痪的儿子越发艰难,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儿子的病能够得到治疗,以后生活能自理。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困难 爱心 资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