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陈丹:做好党报党刊工作是重要政治任务

fq.fjsen.com  2015-10-26 09:01:11  杨国才 陈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3日,福清市召开会议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要求福清全市各级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征订任务。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丹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福清市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将在保持往年订阅数的基础上,力使《人民日报》、《求是》《福建日报》、《海峡通讯》等报刊的订阅数略有增长。为了做好发行征订任务,福清市里对发行征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明确各级各部门的征订任务。

陈丹指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巩固宣传思想舆论阵地、确保党对意识形态领域领导的内在要求,也是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需要。她要求福清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2016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要尽快进行部署,安排好工作计划,落实好工作责任,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任务分解到位、政策措施到位、改进服务到位、督促检查到位,确保在11月23日前全面完成征订发行任务。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党报 党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