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各单位、委员小组工作召开部署会议

fq.fjsen.com  2015-10-23 08:37:48  高晶晶 陈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2日,福清市政协各单位、委员小组工作部署会议召开。福清市政协副主席陈力奇、陈生、吴华云,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福清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及提案工作情况,听取了福清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委员小组关于福清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选题及缘由、主要观点和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和提案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大会发言和委员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重要形式,也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政协各参加单位、委员小组要认真准备,广泛调动政协委员积极建言、踊跃撰写提案;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发言水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集思广益,科学选题,立意要高;要进一步结合实际,通过深入调研和深度思考,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实施性的对策,为福清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部署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