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察看远东大厦火灾现场 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现场会

fq.fjsen.com  2015-10-23 08:43:02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1日,福清市召开第四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福清市副市长常元利参加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先到远东大厦火灾现场察看,并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现场会,了解火灾起因、经过以及大楼受损的情况。随后召开联席会议,观看了火灾案例PPT。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全国几起影响较大的火灾事故和第三季度以来全市火灾形势,福清全市重大火灾隐患和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治进展情况,以及福清市政府2015年上半年消防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火灾隐患的严峻形势,增强消防安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全面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以及教育机构的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明确重点,认真分析区域内、行业内冬春季节火灾规律特点,找问题、查漏洞、补短板;要坚持党政同责,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要严格督导,严肃纪律,认真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防火 现场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