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文物保护工作

fq.fjsen.com  2015-10-23 08:51:53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1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主任陈建文、严萍,副调研员林传金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福清市文物保护工作。福清市副市长叶小斌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先后视察了福清海口古街、福清龙江桥及万安古城等文物保护情况。据了解,福清市文物资源丰富,福清全市登记在册的文物古迹达405件(处),其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5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41处。

王德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文物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展开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保护和抢救文物工作,深入挖掘文物的历史文化内涵,为后人留下宝贵的历史文化财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要进一步加大文物法律法规宣传力度,落实齐抓共管责任,加大经费投入,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合理利用文物,加强文物管理,使我市文物保护管理和利用步入有序发展轨道。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人大 文物 保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