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福清检查赛事组织工作

fq.fjsen.com  2015-10-26 08:37:42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3日下午,福州市副市长陈晔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融检查青运会赛事组织工作。福清市领导叶小斌陪同检查。

当天,陈晔一行先后察看了福清市体育馆、福清龙江公园体育场,检查了解女足U18、男排U17项目赛事组织情况,并观看了龙江公园体育场正在进行的女足U18武汉队与杭州队的比赛。

陈晔充分肯定了福清市赛事组织工作。她要求,福清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观众组织、赛事安排、志愿者服务、安全保障等工作,不断提升赛事组织和服务水平。同时,要加大青运会宣传报道和场馆周边氛围营造力度,展示城市优美形象,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赛事环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检查 赛事 组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