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市长杨益民来融检查青运会比赛筹备工作

fq.fjsen.com  2015-10-08 09:06:42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日,福州市市长杨益民来融检查第一届全国青运会比赛筹备工作。福清市领导许南吉陪同检查。

据了解,根据青运会组委会统一部署,福清市承办青运会女子足球U16、U18和男子排球U17项目,其中女足U16赛事已于9月16日—27日圆满完成,女足U18及男排U17将分别于10月14日—25日、10月16日—24日举行。青运会赛事筹备以来,福清市以强化赛事组织领导为保障,以推进场馆改造提升为基础,以强化竞赛业务为核心,以强化服务保障为导向,推动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已成功承办青运会女足U16赛事。下一阶段,福清市将紧紧围绕青运会倒计时安排要求,借鉴女足U16的承办经验,改善不足,狠抓责任分解,加强各项工作对接,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青运会各赛事顺利进行。

当天,杨益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师大福清分校石竹校区体育场、福清龙江公园体育场、福清市体育馆等青运会比赛场馆,详细了解福清市青运会比赛筹备情况。

杨益民充分肯定了福清市青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完成情况。他要求,要按照赛事时间安排以及工作要求,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确保筹备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特别是测试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及时抓好整改,进一步细化落实青运会正式赛的竞赛组织、观众组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保障青运会各项赛事成功举办;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赛事氛围,让更多的市民参与青运、共享青运。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青运会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