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省第25届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在融启动

fq.fjsen.com  2015-10-09 09:34:20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以“保护野生动物 实现永续发展”为主题的福建省第25届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在灵石山国家森林公园启动。福建省林业厅副厅长林少霖、国家林业局驻福州专员办副专员吴满元、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厚新及我市领导罗若谷、林传金、俞大军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林业厅、国家林业局驻福州专员办、福州市人大主办,福州市林业局、福建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协办,福清市人民政府、福州植物园、福建灵石山国家森林公园承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公众对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意识,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理念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观念,推动生态福建可持续发展。

启动仪式上,福建省林业厅副厅长林少霖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福建省深入实施生态省战略、加快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形势,继续大力开展保护野生动植物的宣传教育,注重发挥保护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等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地的作用,使其成为向广大民众普及生态保护理念的主战场,让生态文明走入千家万户。同时,加强执法监管,依法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为保护野生动植物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福清东张三星小学学生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保护野生动植物的倡议书,福清供电公司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在许愿墙上签名,并参观了鸟类摄影、野生动植物标本展。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野生动物 宣传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