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文物保护工作

fq.fjsen.com  2015-10-10 09:33:17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9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主任朱育平、严萍,副调研员林传金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福清市的文物保护工作。福清副市长叶小斌参加视察。

当天,福清市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黄檗寺、上迳鳌江宝塔、水南塔、瑞云塔、黄阁重纶及豆区园等地,视察了当地的文物保护情况,并详细听取情况介绍。

王德玉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迅速采取措施对文物加以保护,划出保护范围,科学制定保护和修复方案,坚决制止任意破坏行为;要继续加大文物保护的宣传力度和资金投入,充分调动社会力量,营造共同自觉保护文物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制定和完善文物保护工作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分配到人,全力做到有人管理有人保护。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人大 文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