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fq.fjsen.com  2015-10-08 08:58:56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30日下午,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州市纪委党风室副主任、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黄昭忠作《落实三严三实 推进反腐倡廉》专题辅导讲座。

许南吉、王德玉、刘迟、林健、叶友琛、陈存枫、陈丹、陈恒东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福清市纪委、各镇街、福清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近300人到场聆听讲座。

专题讲座上,黄昭忠结合长期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和心得,结合典型的案例和社会现象,就如何看待反腐形势、如何看待反腐前景、如何看待纪律底线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析,告诫广大干部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始终坚守廉洁工作和纪律底线,敬畏权力和人民,廉洁自律、奉公守法,加强自身修养,管好权、用好权,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作出表率。

整场讲座对于了解新形势下反腐倡廉新动态、进一步落实三严三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政治素质,推进反腐倡廉,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市委 学习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