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沙埔镇启动抗台二级预案 海上陆上紧急避险

fq.fjsen.com  2015-09-29 09:30:20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防范第21号台风“杜鹃”,福清沙埔镇启动抗台二级预案,截至9月28日上午12时,福清沙埔镇580艘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70多名渔排人员已上岸避险。

28日上午,福清沙埔镇召开防台工作部署会议,启动抗台二级预案,各包片干部、各村主干和青壮年共374人组成防台风小组22组,实行24小时防台风值班;加强海上船只及沿海的防台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出海船只全部就近或回港避风,渔排人员撤离上岸,做好渔排加固等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对渔船集中停泊点等重点区域的监控和督查,全面检查河道设障阻洪、排洪排涝畅通,及时转移低洼地带的人员、物资和车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从27日下午开始,福清沙埔镇就组织镇村干部动员海上人员及船只回港避风。

截至28日上午12时,福清沙埔镇580艘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70多名渔排人员已上岸避险;全镇130多户危房、低洼地带、地质灾害危险点村民已转移安置,分别被安置在亲戚家或本村避灾点。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沙埔 台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